song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汤昱

哇哈哈哈哈....最近汤昱又拍戏了~看来他真的不错哦....嘻嘻...刚播炭乡而已就那么快有人找汤昱拍戏....哈哈~可是,我不懂汤昱现在拍的戏是什么戏名哦??拍谢@@....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地大马的连续剧哦.....哈哈~

6 条评论:

  1. 是噢,,小童星了噢。。。
    我也支持他。。。
    加油加油汤昱!!!!^^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没叫我去看啦~
    贺~不理你了~blek..........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~我有叫你看啊.....你说不得空哦....==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是讲没有叫我去看你弟弟拍戏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哦哦~哈哈...你不得空嘛...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