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4月3日星期六

炭乡宣传活动

今天,我,apple还有我弟弟和apple的妹妹一起去金河的炭乡宣传活动....真的很开心很开心...见到炭乡的演员很兴奋啊....哈哈...真的很开心....看到炭乡的演员就想起我们在太平的日子哦~真的很棒....这次是难得的聚会哦....爽啊...哈哈...祝你们的事业顺顺利利哦...炭乡加油...

5 条评论:

  1. haihai,我是洁灵。。。huhu~~我跑去申请blog spot啊。。。可是不会用,而且比较喜欢无名,不过可以留言给你啦~~haha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哈哈哈~你好啊...我不会用无名哦~blogspot比较方便~嘻嘻

    回复删除
  3. haha,我们唱反调哦。。。haha,我很闷啊,不懂要做么好~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