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JOB

最近也听蛮多人换工作的~我也不例外啦....哈哈....可是就是太多工作给我做了....不懂要做什么工作??也是一个问题~烦啊....唉...一来,我不舍得旺角...因为做久了有点感情....可是,我有想做卖包包...因为很轻松哦~但是,我又想在kepong做...因为很近~放便回家啊.....唉...烦烦烦....那我到底要做哪个工作????????请大家给点意见我哦~哈哈....谢谢^^

3 条评论:

  1. kepong的就好啦。。。
    近一点啊。。。
    旺角迟点回去做咯

    回复删除
  2. 谢谢你的意见啊...我知道了~(*^__^*) 嘻嘻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