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g


MusicPlaylistRingtones
Create a playlist at MixPod.com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谢谢你,我的大姐姐【Apple foo】

我真的是要谢谢她...因为在我困难的时候,她给了我很多很多的教导....教会了我....令我想通了很多人生道理....很感谢她...不然,我一定会想歪掉去哦...o(∩_∩)o...哈哈...其实,我真的很开心能认识到这个值得交的好朋友...好到还做了我的大姐姐....(*^__^*) 嘻嘻……她不是老的啦...呵呵...是一个很会想的女生....而且她还很爱玩...也很喜欢追星....哈哈....当然,我也不例外啦....^_^...我和她真的也很合的来....不要误会...是朋友的合得来....^^...嘻嘻....所以啊...我真的要在这里谢谢她哦...很谢谢你啊...

1 条评论: